◎展穎診所-自然醫學部 :輔助醫學門診(Complemetary Medicine)
  運用非藥物療法,彌補中西醫學之不足 (例如多重病症想用輔助療法).

輔助醫學門診優良院所推薦照片2023.10.15-1.jpg


◎展穎診所-自然醫學部 :自然醫學門診(Nature Medicine)
  少吃藥又健康門診 (例如多重病症想用自然療法)
 與各輔助醫學及自然醫學機構及學校等合作。除了西醫整合醫學門診方式外再加上以中西整合醫學、身、心、靈、社會整體醫學及自然醫學拒毒、排毒、抗炎、再生治療方式.運用先進的量子醫學儀器,評估診斷健康風險因子與病痛的個人原因,以自然醫學方式或整合醫學方式,促進身心靈的整體療癒,所以才能達到標本兼治、生活化、物超所值的目標。
預防醫學+整體醫學+量子醫學(微核磁共振掃瞄儀,營養醫學,能量醫學,抗老減重,過敏原、身心靈體質、重金屬微量元素、腦神經賀爾蒙檢測治療,癌症肝炎輔助療法,大腸肝膽排毒,重金屬螯合療法、銀杏針、維他命C針排酸排毒等),自然醫學門診請先電話預約。
◎完整診治模式結合醫療新科技:

目前五大品牌(彌補中西醫學不足,彼得潘八軸診治模式):身體疾病早期診治、身心靈疾病整體診治(癌症身心靈整體防治,失眠健診及自然療法...),能量莊園民宿(可配合觀光醫療,健檢及租房服務),創新社區健康照護,智慧料理(養生餐飲+正確生酮+能量餐飲)。Early detection and management of disease,Bio-psycho-socio-spiritual holistic health (Holistic cancer management,Nature therapy of sleep disorder...),Medical tourism(Cosmicpower city,Energy manor),Advance community support program,AI Diet(Healthy+Right Ketogenic,Energy diet).

展穎診所自然醫學門診追蹤計畫:
*展穎診所量子醫學檢測有異常,最好配合西醫檢查,若檢查不到代表症狀還小或早期狀態.
*心情溫度計,基本血液生化檢查,至少每三個月追蹤.
*微核磁共振檢查異常,至少每三個月追蹤.暫時無異常需每年追蹤.
*過敏原檢查異常,至少每三個月追蹤.暫時無異常需每年追蹤. 
*自然醫學治療後有些可馬上減藥,有些需三個月穩定後,與醫師討論慢慢減藥.

身心靈整體健康管理2014.07.02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Share with you my good friends!
太空科技加大數據預防及整合醫學更加便利-展穎診所微核磁共振

俄羅斯國家科學院IPP原廠最新微核磁共振掃描儀金龍版(Micro MRI)等(Metatron-NLS Golden Dragon,美國FDA註冊及臺灣醫療器材認證等),物美價廉、無輻射、不會痛,精細的疾病微測,早期偵測及整體檢查、診斷及藥物、自然療法建議。

真正融合中西醫學的量子醫學,彌補中西醫學診斷方式之不足,異常或疾病的微測早期偵測功能評估.各種治療調整方式的共振比對建議,達到在未病之時及早調整或治療,預防疾病惡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Tdu_g-HD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OZEItr72g

#彼得潘醫師科學靈實證利器:

真正彌補及融合中西然醫學等醫學的量子醫學(能量與訊息醫學),成本效果高的儀器:

提供有信效度的身社會完整檢測.疾病的早期偵測微測及診斷,中西藥物、自然療法建議,達到在未病之時及早調整或治療,預防疾病惡化.已病之時精準評估客製化治療.不僅物超所值、無侵入性、無放射性,健檢完給你完整精美報告及整體健康促進計畫

(https://www.dr-peterpan.com.tw/product-detail-2575710.html)

,更有專家團隊為您整體評估、整合治療等,也有早期身體疾病健檢加上抗衰老療程!!

#XX機構自費收費標準: 

項目

價格(新台幣)

備註

1.補發醫療掛號收據(含就醫證明)

50

每份

2.掛號費

100

每份

3.一般診斷書

200

每份

4.影印病歷費

200+實際張數費

需一週工作,病歷每張5元

5.巴氏量表,基本體檢表

500

每份(需一週工作)

6.病  歷  摘  要

英文1500,中文5000

每份(需一週工作)

7.打營養點滴

500

每瓶(點滴、衛材、技術費)

8.打B群銀杏針點滴等(每支)

600

點滴、衛材、技術費(加一支針加100)

9.排酸毒(30分鐘),律動(30分鐘)

250

含衛材、技術費等

10.自律神經HRV,腦波檢測等

500

每次

11.打高維他命C針劑(每支5gm)

600

點滴、衛材、技術費(每加一支針100)

12.心理治療或諮商,飲食指導

醫事人員:1800,醫師:5000

單次,每次50鐘.

13.針灸,頻率,音樂調理

250

每次(約30分鐘)

14.微核磁共振全身身心靈檢測(台灣IPP訂價,附精美報告)

18000

每次約50分鐘(送18+19+20+21+22)

15.微核磁共振單項系統檢測(台灣IPP訂價,附精美報告)

3500

每次約15分鐘(送18+19+20+21+22)

16.微核磁共振過敏體質掃瞄(附精美報告)

7000

每次約30分鐘(送18+19+20+21+22)(過敏原、呼吸、腸胃系統掃瞄)

17.GE224 抽血檢驗急慢性過敏原IgE 123項+ IgG 101項

12000

初步報告需一周,完整報告需兩周

18.自費診察費

400

不符健保局規定者

19. 健康評估量表(BSRS,GDS…)

100

每次評估+說明

20.健康促進計劃說明

400

每次

21.體脂體年齡量測,血糖

50

每次

22.衛教費

100

每次

23.未帶健保卡看診押金

依申報點數

7日內補卡時歸還

24.其他診療費用

依健保給付點數及自費(一點一元,健保給付無規定依院所規定)

(藥物自費為健保價X 1.5或保健品價格)+藥師調劑費(<14天:39元,14-27天:41元,>=28天:51元)

25.保險公司問診費

2500

每份(需一週工作)

26.醫師出診費

1500

每小時(其他交通費及耗材費等另計)

27.醫事人員出診費

500

每小時(其他交通費及耗材費等另計)

#彼得潘醫師身心靈整體健檢加上抗老防癌療程或康旅ICMT專案

(健康醫療旅遊+整合健康照護 Integrative care of medical tourism)

彼得潘醫師早期身心靈健檢加上抗衰老療程:
#健美基本自然療程:台幣6萬元。微核磁共振檢查+完整急慢性過敏原檢查+打高單位維他命C+吸氫氧機排酸排毒+能量音樂+送印加果油1瓶,時間約需4小時。
#健美觀光溫馨套組:台幣12萬元。
高雄地區:五天四夜高雄市區住兩夜,能量莊園等住兩夜.兩天兩夜高雄市區活動(半天自然診所健美療程,其他時間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高雄港區,旗津水上活動…),三天兩夜高雄郊區活動(佛光山哈佛,美濃文化之旅,寶來淨化溫泉…) 。
#微核磁共振檢查Metatron:彌補中西醫學不足,不只診斷疾病,可做早期身體問題微測及早期偵測.超越正子電腦斷層核磁共振超音波等.無侵入性無輻射線不用寬衣解帶無需禁食安全快速方便!做完並有整體健康促進計畫及整合治療團隊.
#完整急慢性過敏原檢查GE224:一般西醫院所過敏檢測普遍項目不足,完整過敏原檢測能讓您避開或減少致敏食物的攝取,減少免疫複合物及自由基的形成,讓您回復充滿健康與活力的生活。
#高單位維他命C注射:不但美白也可產生膠原蛋白,撑死癌細胞 ,抗氧化發炎減緩自體免疫疾患症狀 。每周二次,每次20-60gm.蠶豆症者需注意由每日1克,逐日增加至每日20克。腎臟極度缺損者也要注意。
#吸SNQ氫氧機排酸排毒: 吸入H2排掉細胞內外過多的酸及自由基。吸入高濃度氧氣毒殺癌細胞。空氣中CO2不超過1000ppm.雖然長期O2濃度過高,易產生自由基,在高濃度H2存在血液下,就不會發生氧氣中毒。
#智慧能量餐飲:除了運用均衡飲食中醫養生生酮飲食等的優點之外,也避免其缺點.如果用了以上方法仍有不足,則需以科學實證:運用血液生化影像檢測或能量共振追蹤檢測及調整,有病治病無病保健.
#能量音樂: 選用有物理科學根據的能量音樂及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醫學共振音樂。經過客製化的身、心、靈、社會整體醫學儀器掃瞄評估,精心調製而成。它不僅是養生音樂、心靈音樂,更是具有促進身心靈整體健康的治療音樂。
#印加果油(Omega-369:93.7%):最完美的養生好油.當前的科學研究表明,印加果油不含任何毒素和對健康有害的物質。由於印加果優良的組成成分和高的營養質量,加上最容易被人體消化與吸收的植物油。

@健美觀光溫馨套組:健美基本療程+合作單位規劃健康醫療觀光旅遊:收費由合作單位訂定.

@其他地區參考此設計:

*須先電話預約時間.當然要更高端的行程也可彈性設計.

*預定共2次送折價劵10%, 預定共5次以上送折價劵20%,其他套組依時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