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RON HBF357體脂計商品特色-潘忠興 醫師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OMRON HBF357體脂計商品特色-潘忠興 醫師

詳細介紹:

OMRON HBF357體脂計商品特色:  
 
◆ 最精準 -- OMRON專利之『雙手雙足』測量點
普遍存在的上半身或下半身肥胖者,容易因採用雙點測量(僅雙手或雙足)而導致脂肪誤估。
HBF-357 體重體脂肪計採用『雙手雙足』接觸點之測量方式,讓安全電流通過全身,可以更精準的測量出脂肪狀況,避免測量誤估。


◆ 最方便 -- 多組記憶、移動式超大螢幕
可記憶4組個人基本資料及1組變動資料,高效率管理您全家的健康,螢幕超大且可取下移動閱讀,方便快速


◆ 最齊全 -- 一次測量,完整紀錄5個脂肪數值
1. WEIGHT / 體重:
電子化體重數值
2. BMI / 身體質量指數:
評估身體外型是否標準或過胖(瘦)之指數BMI=體重(㎏)÷身高(m)2
3. BMR / 基礎代謝:
維持正常體溫所需最低熱量質,可作為維持健康體重所需攝取熱量之參考。脂肪組織多(相對肌肉組織少),每日所需攝取之熱量相對減少。
4. % Fat / 體脂肪率:
身體中所含脂肪組織與體重的比率,即使體重正常但脂肪組織不當,仍可導致疾病產生 。
5. VAF /內臟脂肪率:
內臟脂肪是指圍繞在腹部重要器官的脂肪, 了解內臟脂肪是預防心腹疾病之第一步!
體脂肪又分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皮下脂肪』位於表皮及真皮之下,具有保溫、降低撞擊傷害及儲存能量等基本作用;『內臟脂肪』是在腹部、胃腸周圍的脂肪組織可以支撐、固定內臟。內臟脂肪的增加與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症、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有很大的關係。
OMRON體重體脂肪計HBF357 特別對內臟脂肪之狀況做出準確測量
正常:1 - 9 、偏高:10 - 14 、高:15 以上
本機數值內臟脂肪指數10相當於內臟脂肪面積100平方公分
根據『日本肥滿協會』肥胖分析標準檢測協會診斷報告中指出:當人體內臟脂肪區的數值超過100平方公分時,其相關併發症也會相對增加 1.5 倍,若當人體內內臟脂肪區的數值超過15平方公分時,其相關併發症也會相對增加 2 倍。
6.個別基礎代謝:
判定機能以筋肉、體脂肪等的個人資料為基礎作測量
7.体年齡算出機能:
相當於個別基礎代謝,平均年齡以1歲為單位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