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道瑪音樂頻譜療法心得-潘忠興 醫師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藍道瑪音樂頻譜療法心得-潘忠興 醫師

詳細介紹:

藍道瑪音樂頻譜療法心得


    音樂對我來說,不僅是娛樂助興的工具,而是我自助助人,治療調理的良方。尤其是對心靈方面的疾患或問題,它的調整效果更簡單,更快速。因為我是一個整體醫學醫師,所以使用音樂之前,會先以身心靈整體健檢後,給與個案適當的整體治療計畫(彼得潘八軸分析)。這其中音樂治療當然相當重要,只是我們的音樂治療處方,除了一般的診斷治療模組外,我會再加量子醫學檢測,選出每人最適合的共振音樂。同時治療後會以一般醫學工具或先進的量子醫學儀器追蹤。只有這樣才是以實證醫學為基礎的音樂治療。


    音樂治療可分為古典樂派,共振樂派及其他樂派。一般大眾較知悉的是古典樂派,運用在精神疾患,老人小孩等治療。但成本效果一直不好,故也不是十分普遍。古典音樂的治療原理,很難用科學分析,個人化量測,只能靠人感覺。共振音樂療法運用音樂,數學,量子物理,電腦資訊等科學化分析,個人化量測,非只靠人感覺。所以共振音樂療法比較接近實證醫學。


    共振音樂療法經許多學者專家努力研發,目前有德國醫學共振音樂及藍道瑪音樂頻譜療法等。德國醫學共振音樂的基礎亦植基於藍道瑪音樂頻譜理論。古典音樂療法的優缺點亦可此理論分析。何謂藍道瑪音樂頻譜療法?欲進一步了解藍道瑪音樂頻譜療法,請網路訂購或向彼得潘身心靈健康生活科技公司訂購07-7130822,07-2249658


閱讀此書的方式:
"善用你得到的資訊。你會從不同來源得到零星的資訊。你必須用靈性層次的靜思,就會發現這些片段都能湊在一起。順從你最直接的直覺,等事後再用智識檢驗直覺所感受的一切。閱讀時在書頁上做筆記然後回頭重組所有筆記,你的論文或書就大功告成。....記得告訴你的聽眾:[拋開頭腦,假設你在亞特藍提斯的幼稚園裡]你也要這麼做!


彼得潘身心靈健康生活科技公司,展穎診所音樂治療團隊參加中華音樂療法發展協會學術討論會"音樂治療面面觀",會中提出獨特整體醫學診療模式,並可運用醫學共振音樂,藍道瑪諧音鍵盤音樂治療模式及量子醫學診斷教學及研究會中與美國環宇大學,英國微音樂學院,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學者等專者專家,交流學習並期待彼得潘整體健康照護體系在臺灣南部建立音樂治療診療教學研究中心,及整合南部資源.有興趣接受醫學共振音樂,藍道瑪諧音鍵盤音樂治療模式,自然醫學,量子醫學診斷教學及研究者.可向本體系報名:(07)713-0822、(07)224-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