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其實是身心靈整體疾病!!彼得潘整體健康照護體系發展了全面健康早期診斷與身心靈整體防治計畫-潘忠興 醫師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癌症其實是身心靈整體疾病!!彼得潘整體健康照護體系發展了全面健康早期診斷與身心靈整體防治計畫-潘忠興 醫師

詳細介紹:

癌症其實是身心靈整體疾病!!


彼得潘整體健康照護體系發展了全面健康早期診斷與身心靈整體防治計畫


    Cancer Update from Johns Hopkins 2012,許多醫師如許達夫、陳衛華、吳永志、何逸僊,許多機構(俄羅斯Institute of Practical Psychophysic、Energy medicine Association、中華能量醫學會、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及宗教家等也都一致認為。所以光靠手術化療放療,結果就是如美國財訊雜誌所評:敗給癌症!完全靠結構生化上治療也不完全,如何以實證醫學為基礎做到癌症身心靈整體防治?


    彼得潘整體健康照護體系發展了全面健康早期診斷與身心靈整體促進計畫(彼得潘式八軸模式)。我認為是可以溝通整合各種健康照護,癌症防治方式,也是健康管理的成本效果最佳模式。
 
潘忠興 醫師 於彼得潘整體健康照護體系:
內科、精神、針灸專科醫師,美國自然醫學博士,中華民國能量醫學會監事,中華音樂療法發展協會副主任等

展穎診所  07-7130822

(http://www.dr-peterpan.com.tw)
彼得潘身心靈健康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07-2249658 (
http://www.pcstore.com.tw/peterpan2011/)

投影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