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音樂-潘忠興 醫師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能量音樂-潘忠興 醫師

詳細介紹:

給你量身訂作醫學共振音樂!                                                     潘忠興 醫師2010.07.25
 
彼得潘整體健康照護體系選用的能量音樂治療是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醫學共振音樂。個人化的身、心、靈、社會整體醫學儀器掃瞄評估,精心調製而成。它不僅是養生音樂、心靈音樂。它是具有促進身心靈整體健康的治療音樂。

 

每個時代的偉大思想家幾乎都有一種共同體驗,那就是那套從內部出於自然而主宰音樂微宇宙運行的秩序法則,正是人內在世界各重要機能間是否能保持喜樂諧和狀態的決定因素,這套法則與主導整個生物演化的諧和律兩者剛好契合。

 

近代對這種音樂醫療效果,最支持的人要算是Pythagoras(畢達哥拉斯),他是一位著名的醫師、哲學家、音樂理論家、兼數學家。Pythagoras指出“人若能洞察音樂微宇宙,就有機會認識生命諧和律,若能將這種自然諧和律通過外在音樂的力量轉移到思想甚至自身生物系統中,或者更進一步說,讓這些和諧律在思想或自身生物系統中發揮功效,以便安定接著啟動原有但功用不彰的諧和律,自然就能夠在身體健康方面獲得很大益處"。 近年來陸續有許多不同領域的知名科學家和研究學者亦紛紛投身於這方面研究,所獲得的結果有也都和Pythagoras的結果相同,終於他的心血結晶流傳至今。

 

「醫學共振音樂」在德國已有十年以上的臨床經驗,由名作曲家彼得.休伯納(Peter Hubner)率領一群科學家、醫界精英和工程師成立的「微宇宙音樂實驗室」所研發而成的宇宙之音。 醫學共振音樂是一種立體結構時空動效音樂,它採用自然諧和律的聲波,和人體細胞相互共振,激發有益的腦波,使人體發揮自體治癒的功能,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推薦的治療音樂。目前已逐漸引起台灣醫學界的廣泛興趣,相信醫學界如果能夠正確的使用它,對於全民健康將是一大利多,同時可明顯降低國家醫療費用及預算。
 

I. Prigogine教授是諾貝爾化學獎得主,被視為當代科學金頭腦之一,他在給Peter Hubner的公開信中建議道:我認為人類頭腦受到音樂影響是當今社會的一大問題。我很同意Peter Hubner以及其他人所說的,音樂也是一種重要的醫療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