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抗衰老、美白、排毒、促進新陳代謝-潘忠興 醫師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美白針──抗衰老、美白、排毒、促進新陳代謝-潘忠興 醫師

詳細介紹:

美白針(以CRV為例)──抗衰老、美白、排毒、促進新陳代謝


展穎診所            潘忠興醫師2011.07.05

 

氧化(自由基)是導致衰老的關鍵,也是目前最廣為接受老化的理論。單一個抗氧化物是無法提供身體最完整的保護,煥彩活力CRV採用「雞尾酒式」的補充法,就是同時給予多種不同的抗氧化物,並依個人體質和需求,調整其內容物之種類及濃度。
 
三種主要成分:

1.alpha-琉辛酸:近十年,琉辛酸的藥理特性被受關注,許多相關臨床研究呈現琉辛酸對於治療氧化性壓力之相關疾病(例如:老化、糖尿病、動脈粥狀硬化、神經退行性疾病、關節並和愛滋病),大都具有療效價值,目前是世界抗老化產品也是最熱門的成分。

2.銀杏葉萃取物:含有大量的類黃酮素,可清除自由基,明顯具有抗氧化作用。同時可預防血管內低密度脂蛋白(俗稱壞的膽固醇)的氧化作用,因此可降低阻塞血管的乳糜形成,預防血管梗塞。對於腦部循環,治療心血管、改善老人癡呆、延緩老化在臨床醫學證明也有一定功效。且與維他命c有加乘作用(1+1》2)。

3.維他命C:左旋性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洛氨酸酵素的生成,能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現象,進而達到肌膚明亮的效果。並且能減少黑色素的產生,使皮膚白皙,還原黑色素淡化已形成的斑點。使肌膚緊實有彈性、延緩老化:左旋性維他命C可以改善因皮膚鬆弛及失去彈性所造成的症狀,使肌膚恢復緊實彈性,膚質更加光澤明亮,進而達到延緩老化效果。修復疤痕的功能:左旋C可以促進真皮纖維母細胞的增生,輔助修復痘疤凹洞不平,使肌膚平滑柔軟,恢復彈性光澤。

4.多種維生素:參與新陳代謝,提供能量,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安定神經、舒緩焦慮也有助益。
 
Q&A:1.煥彩活力CRV需多久打一次?若是時間許可的話,最好是能夠一星期治療兩次,但每次療程間隔的時間,仍由醫師視情況而做調整。2.煥彩活力CRV的療程要多久?每單一次的療程約1小時左右,但會依療程內容的不同,所需時間也會有所差異。3.治療期間、後是否需特殊照顧或護理?首要的就是防曬、盡量避開產生毒素的因素,例如:香菸、二手菸、酒精、紫外線,環境汙染等。並每天持續能夠促進健康的事情,例如運動、均衡營養、保持心情愉快、紓壓療程等。
 
注意事項:
1.少數人施打會有血壓下降、頭暈、嘔心現象.2.若同時服用其他藥物請告知醫師.3.若有以下情形不建議使用:懷孕及哺乳婦女,血液透析者,嚴重肝實質損傷者,血氨過高症者,中度至高度高血壓者
2.本診所目前使用之美白針每毫升含有250mg抗壞血酸,無其他添加成分